看電影去~ I am number 4(照片取自網路)朋友找我看電影,因為有多張電影票要信用貸款消耗掉一些,不過我告訴她最近沒什麼想看的,她也沒有特別想看的,我說別看信用貸款沉悶的就好,最後就挑了兩部來做最終選擇,命運規劃局和獵殺第四行者 ,她讓燒烤我選我就選獵殺第四行者 ,因為我沒那麼喜歡麥特戴蒙,呵~而之前我也跟她說酒店打工我想看那部到底在殺什麼?哈哈~朋友是不敢看恐怖片的,電影裡有男女主角去遊九份民宿樂園鬼屋玩的片段,朋友竟被鬼屋裡的嚇人片段嚇到!超好笑的~我感受到她有嚇個人信貸到,電影結束後我問她「妳該不會被那鬼屋嚇到吧?」她說「對啊!我是真的嚇seo到!」在我看來是不恐怖啦!因為我本來就愛看恐怖驚悚片,但對她來說可不行信用卡代償!還好挑了這部還蠻好看的,不過感覺還會出續集的樣子,我一直嚷嚷我要看變售屋網形金剛第三集,還說變形金剛很帥~~朋友叫我要冷靜點!冷靜點!還要等到六月酒店工作份好久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11ec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