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之前, 你關火了嗎??? 昨晚正在煮魚的時候,中班志工打電話找我聊天,還是一樣總是離不開早班志工的話題。其實,我已經懶得再聊她的事了。畢竟設計裝潢她再怎麼無理,我們也無可奈何,講那麼多有什麼用!她還是一樣我行我素,想提早離開不肯確實交班後再走,硬是要把鎖匙交回郵局,不肯親自交給下個志工591,而中班志工很氣她這種行為,卻也不能改變她啦!(請死了心吧!) 我倒是想開了,不管她要怎樣做,反正,只要我問心無愧就好。她要早走或是不願意親口叫關鍵字行銷我們幫她代班,那都是她的事,只是我也很希望她們不要關係惡劣才好!要不然中班就會不想找早班代班,而我也未必能幫她們代班,到時候服務台放空城的機宜蘭民宿會就會變大了。聊著聊著我突然想到我還在煮魚,趕快掛電話,要不然等一下失火就完蛋了!小心嘿!聊電話之前先把爐火關掉,或是等忙完再聊。我發覺中班房地產志工真的蠻愛聊電話的,我跟她說我在煮魚,她還聊個不停,最後,我才先掛電話,關了火在回打給她,就這樣又多聊了一個小時。(無彩錢)ㄏㄏ......... 天景觀設計阿!怎麼同樣的話題可以一直在那重複不停的聊,實在是浪費電話費了。有幾句話我很想跟中班志工說,卻不方便當面講,怕她會誤會我不喜歡跟她聊。總覺得永慶房屋她是很神秘的人,只會跟我聊早班志工的事,要不然就問我的事,而從來不想聊她與她家人的事。我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想說自己的家事,也不用去問人家太多隱買屋私的事。做朋友應該互相誠懇對待,要不然被問的人會有讓人做身家調查的感覺,不是嗎?中班ㄟ!當志工要開心,別再讓別人干擾我們快樂的心情啦!還有,酒店兼職以後我們不要再聊同樣的事, 好嗎?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情趣用品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11ec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